听风啸河川.

【楚郭】我不跟你玩了

✔虐向警告 主楚郭 微巍澜 镇魂全员(占tag抱歉)
✔文题源于《遇蛇》
✔幼儿园文笔 ooc严重 剧版原著混着来
✔不知道会写多长 也不知道会不会一次写完 我特别啰嗦可能
在原著番外三楚哥在相亲中拽走小郭后

          郭长城被拽出咖啡馆的时候还是懵的,满脑子全是他楚哥的那句“郭长城,你可真长行市了啊,还敢背着我相亲了!”他悄悄转过头看楚恕之黑的要命的脸色,目光渐渐下移到楚恕之依然牵着他的手,脸红了红。于是路人眼里就是一幅一个黑衣黑裤黑发黑脸黑围巾的男人拽着一个白白净净,迈着小媳妇步紧跟着那男人的男孩子的诡异场面,路人觉得现在的兄弟情真是奇奇怪怪。
            楚恕之没空管别人在想什么,他满心的感觉都落在了自己的手上。他的手掌里是那个呆鹅的手,比他的手小,骨节分明,没有像他一样因常年操控傀儡而长的茧,嫩得很。刚刚咖啡馆里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呆鹅和那个女孩聊得那么开心,好像都忘了他楚哥还在旁边,一想到这手将来会牵着别人,还有可能牵一辈子,楚恕之就忍不住想象那个画面,无知无觉地,手下更用了几分力。
             “楚...楚哥...手疼...”身后传来郭长城的痛呼,楚恕之如梦初醒般松开了他的手,郭长城揉揉自己泛红的手,不敢说话。楚恕之看着他这样,以为是因为自己扰乱他相亲惹了他不开心,心里更加郁闷,也不说话了。两人就这样回了特调处,进门时正好听见林静“小郭老楚搞大象”的话,于是林静自然而然的成了楚恕之的出气筒,顶着“印度阿三”的发型过了好几天。
                郭长城是喜欢楚恕之的,而且是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从他进特调处那天就是他楚哥带着他,照顾他,每次有危险都会把他护在身后,郭长城也习惯害怕的时候扑到楚哥身上,紧张时手比脑子反应更快地拽住楚哥的衣角。虽然刚开始时楚哥很嫌弃他,总叫他笨蛋,呆鹅,可是郭长城知道,楚哥是真心护着他的。郭长城不知道是具体哪天喜欢上他楚哥的,等这个反应比常人慢地球几圈的人发觉时,楚恕之这个人已经深深扎根在郭长城心里了。
                郭长城觉得楚恕之可能也喜欢他,不然那天怎么会那么生气地把他拽走呢。“楚哥到底喜不喜欢我呢。”这句话在郭长城心里转了几转,到底没落在笔尖上,他实在太胆小了,怕楚哥不喜欢他,怕楚哥知道自己的心思以后讨厌自己。“明天!明天一定要问问楚哥!”郭长城在今天的日记上写了最后一句话,带着满心纠结与一点期待睡觉了。
(我果然不能一次写完 这篇里没有巍澜所以没加tag 大家随意看看)

评论(11)

热度(45)